韩国海力士将向中国企业出售25亿元设备

来源: 作者: 时间:2009-04-30 23:30

     据韩国媒体报道,全球第二大DRAM厂商韩国海力士将于下月把利川工厂的半导体组装线的部分设出售给中国企业。
    
     因全球不景气导致业绩恶化,海力士饱受折磨。
    
     据业内人士昨天表示,海力士正在与中国某企业就收购闲置设备展开最后谈判,其数额达5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5.2亿元)。本月22日,海力士股东会决定,包括有偿增资7000亿韩元等,进一步提供共达1.3万亿韩元的流动性资金。加上,如果此次收购谈判达成协议,海力士的财务结构将会大有改善。
    
     海力士为收拢资金,除了后工艺组装线外,还推进出售闲置的旧型200毫米半导体生产线和部分房地产。
    
    据了解,海力士工会于本月27日经代议员投票表决,通过了出售后工艺设备的方案。
    

相关文章

资讯排行榜

  • 每日排行
  • 每周排行
  • 每月排行

华强资讯微信号

关注方法:
· 使用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 搜索微信号:华强微电子